佑辰_y

这儿佑辰qwq
吃all叶 主王叶
喻黄 韩张什么的也吃啦

【王叶】棔鸦 引

BE预警。

引的话就是大概交代一下背景。

这周出了点意外,更的也不长,非常抱歉。

长篇每周一更预警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昏暗的会议室内,门吱呀一声开了。

“这次的任务分配给了孙翔,大家还有什么问题吗?”崔立看了看倚在门边的叶修,冷漠地开口。

“我觉得,如果组织想要抛弃我还是趁早的好。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,我已经快三个月没有接任务了吧。”叶修摆弄着手中的打火机,勾起嘴角直直地看着崔立。

“没有不给你机会,后勤部技术部的事也很重要,为什么一定要去打打杀杀呢。”

“想解约就直说吧。”

“你要这么认为,那我也没办法。”崔立依旧没有表情,“文件就在桌子上,签了吧,如你所愿。叶秋,你不要后悔。”

“哼,如我所愿?后悔?你可真是好笑呢。”叶修冷笑一声,拾起桌子上的笔,毫不犹豫地签下了叶秋两个大字,然后,转身走出大门。

“那他接下去怎么办呢?”孙翔看着空荡荡的门口问。

“怎么办?当游猎呗,这无缘无故地解约,总部肯定会调查他,现在暂时还没有分部会招他这个大麻烦。”崔立的指尖摩挲着叶秋的名字,抬眼看着孙翔,“那么,以后你就是嘉世的一把手了。”

.

走廊里,苏沐橙紧紧地抓住叶修的袖子,皱着眉看着叶修。

“你,接下去打算怎么办?准备去哪个分部?”

“嘉世敢和我解约,也是料定其他分部暂时不会要我,向总部申请一下先当游猎,虽说不会有大任务,但赏金总是够活的,等稳定下来了......到时候再说吧。”叶修揉了揉苏沐橙的头,笑了笑,“别担心,不会有事的。”

“你...自己小心。”

“嗯,以我的实力,你担心什么,回去吧。”

要担心的,确实不少呢。

一缕淡淡的烟从叶修指尖飘起,跟随着那个身影消失在黑暗之中。

.

“队长,叶秋前几天解约了。”

王杰希写字的笔顿了一下,挑了挑眉,说:“那嘉世可真是糊涂了,上头怎么说。”

“最近一段时间肯定不会招揽他,总部的干涉肯定不少,上头说这个大麻烦微草暂时要不起,其他分部肯定也不会。”

“嗯......”王杰希沉默了一会儿,低下了头,“这叶秋从未见过,我还真是有点感兴趣。好了,你先回去吧,晚上X公司的任务不能出差错。”

“好的队长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