佑辰_y

这儿佑辰qwq
吃all叶 主王叶
喻黄 韩张什么的也吃啦

【男神x你】假如你死了

一股清流.....

这是以前发的但是那时候没打tag,重发,算混更。

喻/叶/周/张/黄/韩/

我也觉得很奇怪

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

ooc
ooc
ooc

【黄少天】

他站在白色的床前,曾经说话说到大脑缺氧的那张嘴此时只是张了张,没说出一个字,眼中的灵气已经消逝,仿佛从未出现过

媳妇儿你回来好不好.....回来......我...保证我以后一定不叨叨了...不会了...回来吧

【喻文州】

他在碑前毫无顾忌地用手挖了一个小坑,随后抬手抚上石碑上刻着的名字,眼中布满了红血丝

他从口袋中掏出一枚戒指,吻了吻,轻轻地放在坑中,然后慢慢地用土掩盖那点光亮

我等着你,回来当我的喻太太

【周泽楷】
他缩在房间的墙角,手机屏幕上微弱的光芒是房间中唯一的光源,照亮了绝望的脸庞

他坚持不懈地在打着什么

“爱你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发送

“我爱你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发送

“我爱你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发送

“回来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发送

“想....你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发送

“为什么...不理我”          发送

“不要丢下...我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发送

“昨天说的.....约会”        发送

“你食言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发送
.
.
.
没有回复,他痛苦地闭上眼睛,将手机狠狠地摔到一边

突然,短信提示音响起在寂静的房间中

他一愣,发疯了似的扑了上去,眼中的光暗了下去

“尊敬的客户:您好!截至202205月21日02:44,您的手机账户已透支,进入信用服务阶段。最高透支额度为10元,有效期为3天,超出额度或有效期将被限制呼出。”

【韩文清】

平日一直保持严肃的那张脸在看到那份死亡通知书后布满了愤怒,悲伤,甚至,恐惧

那双从不出差错的手不住地颤抖着,狠狠地给了他自己两拳

对不起,是我没有保护好你,能不能,再给我一次机会

【张新杰】

凌晨两点,黑暗的客厅中,他缩在沙发上那个专属于你的角落,和你的姿势一模一样

他盯着合照上你灿烂的笑容,指腹覆上你的脸,温柔的抚摸着

就算没有我的监督,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

【叶修】

跪在血泊前,他的脸上异常的平静,或者可以理解为,已经绝望

看到他抬起头,望向了天空,张开嘴无声地嘶吼着

为什么,你们都走了

评论(10)

热度(1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