佑辰_y

这儿佑辰qwq
吃all叶 主王叶
喻黄 韩张什么的也吃啦

【男神×你】当你买了他账号卡的等身抱枕

周/王/叶/黄/韩

看着王不留行抱枕突如其来的脑洞。

真的!作业写完就更长篇!

【周泽楷】

你走进房间,就看到他呆呆地盯着床上的抱枕,听到声响转过身来,有些疑惑地看着你。

“我...不好吗?”

修长的眉毛蹙在一起,带着些委屈的眼睛忽闪忽闪的,嘴角向下撇,让人觉得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似得。

于是抱枕就永远地进了你家的储物间。

【王杰希】

“王...”喊到一半就看见他站在床边,打量着抱枕。

“怎么买这个?”他看看抱枕又看看你。

“嗯...晚上抱着睡,有......安全感?”你脑袋一歪,打算糊弄过去。

他看了你一会儿,没有做声,随后向门口走去。

“明天我搬过来,你抱着我睡。”

【韩文清】

手机上显示买的大漠孤烟抱枕到了,你便迫不及待地跑回家,打开门却看到他拆开了你的快递,大漠孤烟正无辜地躺在地板上。

你看到韩文清一脸严肃的表情,内心有些慌张,他向你走过来,你正要解释什么,却被紧紧地抱住。

“对不起,是我平时没有多陪你,以后不会了。”

【黄少天】

“哎媳妇你买了什么啊快递到了这么大一个啊,哎剪子呢剪子呢让我看看嗯......”你还没反应过来他就已经拆开了你的包裹。

“我去媳妇你怎么买夜雨声烦的抱枕啊。什么?抱着睡?你不抱我了么我生气了快来安慰我,你居然不要我了,抱枕有我好嘛有我高吗有我软吗有我帅吗有我有安全感吗?有吗?有吗?有吗?”

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,少天咱现在就丢了他。

【叶修】

“哟媳妇儿,你怎么买了君莫笑的抱枕啊。”你正在厨房做菜,叶修叼着根烟就进来了。

“你每天打游戏都打到这么晚,我一个人睡太孤独,得抱着。”你故装生气,白了他一眼。

他没有做声,只是笑了笑,这让你有些不高兴。

“媳妇儿。”

“干嘛?!”

“那我不打游戏了好不好?”

“我才不相信你。”

“真的!我发誓!”

“真的?”

“真的!”

“说话算话。”

“那当然!不过......”

“什么?”

“我们来做些更有意义的事情吧?”

“啊?”

“比如......给我生个小君莫笑什么的,我觉得他肯定比抱枕软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2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