佑辰_y

这儿佑辰qwq
吃all叶 主王叶
喻黄 韩张什么的也吃啦

【王叶】棔鸦 (二)

作业......真的.....好多.....

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只更那么一点点的,我真的真的以为明天才开学的,结果他告诉我今天开学。我还有作业没做完。

然后上九天学。

以后几个礼拜不一定会更新因为马上马上要学考了,秋假的时候肯定会更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你是谁?”

床上的人并没有回答,嘴巴张了张,视线从王杰希的脸上挪到窗外。

“你应该,不是单纯的游猎吧,实力不俗”。

“......”秀丽的眉毛绞在了一起,而后又渐渐松开,“是吧。”

“王杰希,微草队长。”王杰希伸出手,盯着床上的人。

“叶...叶修,游猎。”两只手握在一起,修长手指带来的冰凉触感让王杰希一惊。

“叶秋?”王杰希一愣,脱口而出。

“不,叶修,修长的修。”叶修淡淡的笑了笑,纠正王杰希的错误。

“你...和叶秋有关系吗?”

“.......”叶修显然没有想到王杰希会直接问出来,过了很久才回答,“我觉得......除了姓一样,大概没有了吧。”

“有想法加入微草吗?”王杰希犹豫了一会儿,还是决定问一问。

“没有吧......游猎比较适合我。”

答案和他想的一样。

王杰希呆了一会儿,两人都没有说话,气氛显得有些尴尬。

刺耳的手机铃声从王杰希的口袋里传来。王杰希忙捂住口袋,瞥了一眼叶修便转身出了门。

“队长,紧急任务。”

“好,现在就过去。”

......

衣服上的血渍还未干,便又沾染上了新的,只不过,这一次,是王杰希自己的。

执行任务时,满脑子想的都是叶修叶秋叶修叶秋,直到腰侧传来剧痛,才将脑海中的那个笑容挥去。

“小队长今天不在状态吗?”方士谦看着王杰希腰身上不浅的弹孔,还在汩汩地往外留着鲜血。

“有点心事。”王杰希看着手中的报告答道。

“嘶——”虽说那么多年早就习惯了疼痛,可当弹头被取出的感觉还是猛烈地刺激他的大脑。

“受伤了吗?”

一个陌生又熟悉的声音从门口传来,王杰希抬头,看见叶修倚在门边看着他,那眼神仿佛带着一丝关心。

没等王杰希回答,叶修便走了过来,抬手指指他手中的报告。

“介意我看看嘛?”

王杰希没说话,只是递了过去,趁着叶修看报告的空当,用眼神描摹他的眉眼。

“这里。”叶修俯下身,指着纸上的一行文字,“我觉得从东边的救生梯上去会更妥当。”

微长的头发扫过王杰希的脸颊,让他有些心猿意马,心跳莫名地加快。

“嗯。”

叶修的嘴唇翕张着,传来一个个音节,王杰希听不懂,也没听进去。

“喂!发呆呢?”脑袋被拍打的时候王杰希才回过神。

“嗯,发呆。”王杰希没否认,毫不忌讳地看着叶修的眼睛。叶修被盯得心里有些发毛,站起身来,向门外走去。

“那我先回去了。”

背影消失在拐角处,,房间里只剩下器械碰撞的声音。

“小别,查查他。”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