佑辰_y

这儿佑辰qwq
吃all叶 主王叶
喻黄 韩张什么的也吃啦

【王叶】棔鸦 (一)

十一月学考,不定时更新。

每篇长短不固定的,看我时间够不够,这个礼拜作业多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队长,这次的任务会不会太突然了。”豆大的雨点拍打在窗户上发出令人害怕的响声,刘小别看看窗外的一片模糊,又转头看向前座的王杰希。王杰希依旧沉稳,丝毫没有面对任务的紧张,眼睛紧盯着文件。

“上次X公司的任务是一个月前,这次的任务是临时抽签决定的,不过总部在里面安排了卧底,至于是哪家的人上面没有交代。不过只要不出意外就能顺利完成。”王杰希翻着手中的文件,淡淡地说。

“这样啊....啊!”

车子猛地停了下来,后边的许斌揉了揉撞到前座的脑袋,刚要开口抱怨,却闻到了空气中一缕若有若无的血腥味。

“嗯?已经开打了?”刘小别透过不断被雨刮器摩擦的玻璃看向外边,有些不解,“还有哪家的也过来了?”

“应该不是,文件上交代卧底有很大几率挑起内战,这应该是他的功劳,我们只要去收拾顶上的人就好了。”王杰希眼中闪过一丝讶异,对这个卧底的兴趣愈发大了。

“咔哒”,随着车门被拉开,浓烈的血腥味瞬间充斥了整个车厢,刘小别轻巧地跃下车,摆了个手势表示安全。

小小的方地上可以说铺满了尸体,血不断往外涌着,又被雨水冲到一旁的泥地中,染的泥土都有些发红,散发着令人作呕的气味。周围只有雨点落地的声音,没有枪声,也没有打斗声。这样的环境让人安心,却也更让人紧张。

王杰希眯了眯眼睛,走向不远处的大楼,他好像看到大厅中一晃而过的几个身影。

毋庸置疑,这里应该已经到了收尾的阶段。

再走近些,便可以看到大厅中对峙的人,一边一个,一边四个。“嘭,嘭,嘭,嘭”四声,站立着的便只剩下了那一个。

王杰希正觉得那人身上有什么东西很熟悉,那人便跪倒在了地上,伴随着耳边响起的枪声。

“别开枪!”王杰希低吼了一句,快步走上前,看清了那人手臂上纹身。

是游猎,自己人。

“靠...微草的,你们连...连自己人都打吗?”

王杰希看着眼前的人捂着被血染红的腹部躺倒在地上,皱了皱眉。

“小别,你们先带他回去。”他想了想,又补充,“自己人,得救命。”

“那你呢队长?”

“我和副队留下来收尾,你们快带他回去。”

刘小别带着歉意扶起了地上的人,赶回车上。

王杰希完成了任务回到分部,还没来得及向上头汇报连沾染着血迹的衣服都没来得及换,便急匆匆的赶到病房。

微草的医疗技术向来是所有分部里最好的,王杰希并不用担心他是否还活着。只要刘小别没有把他扔在路边的草丛里,他就一定会醒过来。

床上的人安静的躺着,白的有些病态的脸上长长的睫毛垂下来,嫣红的嘴唇分外吸引人。看着这样一张脸,任谁都不会想到他独自一人解决了300多人的势力。

游猎么?

王杰希看看床上人手臂上纹着的栩栩如生的乌鸦,心里有些疑惑。

现在当游猎的大多只是接些小任务,而这个人不仅接了如此大的任务还圆满地完成了。这样的人按道理来说不应该当游猎,各大分部早就该抢着要他了。这样看来,要么就是他特立独行,要么就是他背后有什么秘密。莫非?......他是......

王杰希正猜测着,床上人的手指微微动了动,继而浑身颤抖了一下,醒了。

“你是谁?”

评论(2)

热度(24)